野渡无人舟

主乙女,其他不一定
绝对是不会写刀子的!!!!(大概)
afd:野渡https://afdian.net/@5994485yd

一起开黑吧

雷狮×宋桡


ooc ooc  ooc!!


@宋桡 小可爱的生贺


生日快乐(* ̄3 ̄)╭♡❀小花花砸你


“喂喂,大家听的到吗?”宋桡扭了扭摄像头,让摄像头对准自己的脸。


这里介绍一下,宋桡,一个新崛起的游戏主播,小有名气。


看着弹幕刷过的【看见了】宋桡对着镜头微微一笑:“好了,我们今天就定一个小目标,就收100个人头吧~”


【啊——明明长着一张辅助的脸,却有一颗输出的心。。。。】


【今天的小姐姐也是一如既往的“残暴”呢~】


宋桡看了一眼弹幕:“小可爱们看我操作啊。”


说着就点击了预备


10秒后,对手匹配了进来。一开始宋桡还没注意,在与粉丝互动。


“嗯?”宋桡微微歪头,弹幕一直在刷让她看对手的ID。
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
“ls海盗团——ls?!”宋桡惊呼“开玩笑的吧?!我怎么匹配到职业选手了?完全打不赢啊!”


看着弹幕疯狂的【233333333333333】宋桡叹了一口气【和职业选手打输了也不丢人。。。。。】


靠着宋桡的蛇皮走位,虽然一直处于下风但也没有那么狼狈,也收了对方两三次人头。结果可想而知。


“哎——小可爱们大家都看见了,我今天手气差,大家不要在意上一局,啊哈哈哈,我们继续玩。”


宋桡准备重新开一局,刚想点进去,就发现来了条好友请求。


【有些好奇】宋桡点开了那条好友请求


【ls海盗团——ls请求加为好友】


“嗯?”宋桡有些惊讶。


【搞事情!】


【有情况!】


【感觉有八卦!】


“什,什么八卦!别瞎说!”宋桡有些慌乱:“我们继续玩!”


10:00


宋桡下了直播,又看了看那个好友请求,忍不住同意了那条好友请求。


刚刚同意,对方就发来了信息【明天一起来一局啊?我们队正好少一个人,来试试?】


鬼使神差,宋桡同意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宋桡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有些紧张。


【不管怎样,不能失约。】宋桡握了握手。来到了约定的地方。


“你好,我是宋桡。”宋桡向那个大爷坐姿带着口罩的人说道。


“你好,我是ls。”对方微微坐直“来,打一局。”


【直入主题啊。。。】宋桡想,但看到游戏界面,马上进入状态。


和他打了一局,对方就递给宋桡一份合同:“考虑一下,你的操作很好。”


宋桡接过来看了看【确实不错啊,工资还挺高,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好工作。】


宋桡想了想,决定签了那份合同。


把签好的合同递给对方,看到对方满意的一笑,走到宋桡面前,拉下口罩“重新介绍一下,我是雷狮,先去吃饭吧,老婆~”


“哈?雷狮?!”宋桡大吃一惊。


雷狮是宋桡大学时的学长兼恋人,但因为雷狮追求刺激,宋桡和雷狮大吵了一架,从此不再联系。但说不伤心是假的,宋桡好长一段时间的闷闷不乐。


“停停停!我什么时候成你老婆了?”宋桡远远的退了一步。


雷狮上前一手抱住宋桡,一手拿出合同,把侧面给宋桡看,上面写着【同意与雷狮以结婚为目标来交往】


“这算什么啊?!你不是追求你的自由和刺激了吗?现在这算什么?!”宋桡有些气愤,明明刚放下,雷狮却有大摇大摆闯入。


雷狮低下头,语气低落:“对不起。虽然我知道一句对不起算不了什么,但给我个机会吧。”


宋桡何时见过如此低落的雷狮,又想起了之前与雷狮美好的回忆,无奈摇摇头:“就这一次。。。”


雷狮的眼睛瞬间有了神采,轻轻亲了宋桡的嘴角:“接下来多多关照啊,老婆。”


“少贫了!”宋桡推了推雷狮,嘴角的微笑却一直没有落下。







啊啊啊啊啊,我果然不会写这种文啊啊啊啊😭😭😭


宋桡小可爱见谅啊


这里还是祝宋桡小可爱生日快乐😘😘🎂🎂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