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渡无人舟

主乙女,其他不一定
绝对是不会写刀子的!!!!(大概)
afd:野渡https://afdian.net/@5994485yd

凹凸乙女/嘉德罗斯大人说这两个渣渣谈个恋爱墨迹死了

雷德


ooc   ooc  ooc


学院pa


现代pa


是给 @顾挽笙是沙雕画手 小可爱的。










雷德抱着你趴在床上,一起翻开那本颜色尚新的的相册。


“哇——雷德,好怀念啊。。。”你看着相片感慨万千。


“嗯嗯,小家伙你那时候好可爱啊!当然啦,我果然还是最喜欢现在的你啦!”


“少贫嘴了!”你扯了扯雷德的脸。


你和雷德是因为同为祖吹认识的。


你考入了凹凸一中,是一名高一学生,身为骨灰级祖吹怎么能不趁机‘接近’。


日常拿着错题去问祖玛,并且祖玛把她的笔记借给了你,你兴奋的抱着笔记本转圈圈。一个不注意你撞到了人。


“啊!对,对不起!”你慌忙道歉,抱着祖玛的笔记就要跑。


“哎哎!小家伙等一下!”你被抓住了命运的后衣领。


你这才转过头“雷德学长好,有什么事吗?”


哦哦,这就是传说中对祖玛爱的死去活来的雷德学长。


“小家伙,你怎么有祖玛的笔记?”雷德弯下腰看向你怀里的笔记。


“这是祖玛姐姐借我的!”你忍不住举起怀里的笔记本。


“祖玛借你的?哎——祖玛都没借过我。。。。”雷德语气有些低落,但马上又恢复了欢快的语气“小家伙,你喜欢祖玛啊!我也超喜欢祖玛的,我跟你说,祖玛她小时候超级可爱的!虽然现在也超可爱!”


“祖玛姐姐小时候?”你双眼发光。


短短二十分钟,你就和雷德建立了革命友谊。


因为你和雷德建立起的革命友谊,你奇迹般的和嘉德罗斯,雷德,祖玛玩到了一起。


晚上你刚刚洗完澡,就看见雷德给你发消息【小家伙!周末有时间吗?我给你看我新拍的祖玛!】


【有的有的!还在老地方吗?】你马上回复。


【对的!周六9点等你来哦~】雷德愉快的回复你。


你看着手机上的信息,猛地扑到了床上,感觉脸上有点烫。


不知何时你对雷德的感情超过了朋友之间的情感,但整个学校都知道雷德单恋祖玛,你又怎么敢把自己的情感传递出呢?说出来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
“哎——”你叹了一口气。


与此同时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雷德痛苦捂脸。


“又以祖玛为由把小家伙约出来了。。。。雷德啊!勇敢一点啊!”


雷德仰面躺在床上“不行,做不到啊!”


【对小家伙和祖玛的喜欢完全不一样啊。。。。。做不到那么轻易的说出喜欢啊。。。。】


一个说不出,一个不敢说


你和雷德就这么相互喜欢着,但谁也不说。


你说着是关注着祖玛,但视线总是转向雷德,明明是用来拍祖玛的相机却满是雷德的照片。


雷德又何尝不是呢?说着是一起吹祖玛,但视线总是围绕着你,他的床头总是放着你和他的合影,没事就看着傻笑。


时间转瞬即逝,雷德高三要面临着高考。雷德成绩很好,你并不担心雷德。但你心中的不安却日益增长【我。。。。。有资格站在雷德旁边吗?】


你不知道答案,你只有拼命的追赶。


雷德不知道你为何最近的状态不好,担心的摸了摸你的头“小家伙,你最近怎么了?”


你感受着头上的手 ,扯出一个笑“没事啊,不打扰你复习啦,拜拜~”你快速跑走。


雷德想叫住你,但你没有给他机会。


“哎——小家伙最近怎么了?”雷德歪着头疑惑的说。


目睹了全过程的嘉德罗斯终于忍不住踹了雷德一脚。


“哇!老大你干嘛踢我?”雷德坐在地上。


“你还没看出那个渣渣喜欢你吗?”嘉德罗斯气愤的指着雷德。


“嗯?小家伙喜欢我?”雷德一下子从地上蹦起来,“老大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也就你们两个渣渣不知道了。”嘉德罗斯收回指着雷德的手。


雷德像是被打了兴奋剂“老大!我先去找小家伙了!”一溜烟就看不见人了。


“两个渣渣。。。”嘉德罗斯嫌弃的说,但嘴角的弧度却难以忽略。


你正走神的收拾书包,忽然雷德冲进你的教室,把你拉到楼梯拐角


“雷德?你干什么?”你的手被雷德握着,不禁脸有点红。


雷德放开你的手,你刚刚放松,接下来雷德的动作让你浑身僵硬————雷德把你抱到怀里轻轻亲了下你的额头。


“雷。。。”


“小家伙,我喜欢你。”


雷德打断你说出了他藏在心里两年的话。


你大脑混乱,下意识说“你不是喜欢祖玛姐姐吗?”


雷德没想到你会问他这个问题,有些疑惑“对啊,我是喜欢祖玛,就像你喜欢祖玛一样啊,怎么了?”


得,雷德根本没有像大家说的那样,人家只是单纯的朋友间的喜欢。


“小家伙,你喜欢我吗?”雷德看你那表情,明白了你在想什么,虽然有些无奈,但他现在更想知道你的答案。


“我 ,我喜欢你。。。”你弱弱的声音传入雷德的耳中,雷德没忍住把你直接抱起来“小家伙!你怎么那么可爱,我超喜欢你!”你看着雷德兴奋的脸忍不住也笑起来。


接下来的一切变得简单明了。


你和雷德成了恋人,雷德,祖玛,嘉德罗斯进入同一所大学,第二年你也考入了那所大学,和雷德光明正大的谈起了恋爱。




今天是你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,你和雷德翻开了那时的相册,满满的回念。


看完了相册,你忍不住说:“雷德,我们明天找祖玛姐姐和嘉德罗斯玩吧?”


“嗯?我们不是每天都见吗?”雷德疑惑。


“哎呀,我听不见我听不见。”你捂住耳朵。


雷德好笑的把你的说拿下来,亲了亲你的嘴,满意的看你通红的脸“好好,明天找老大和祖玛玩。”


雷德看了一眼钟,拉好被子关上了灯,把你抱在怀里“睡吧,不早了。”


“嗯,晚安,雷德。”你在雷德怀里蹭了蹭。


“晚安,我的小家伙。”






哇,拖了好久才写的,我有罪。。。。。


最近有事,要减产了,只能发发小段子了😭😭😭


评论(11)

热度(80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